咳咳~~又到了每月的主題挑戰。122146129.gif  

講到這個月的題目,就讓我瞬間腦袋凝成雪塊,不是海綿喔!!!!
說難不難說簡單卻也不簡單,是會讓人覺得很靠邀的那一種。
導致於我到現在尚未繳交作業,太正經的好不適合我 Q^Q 

好啦,我相信聰明的人都知道主編我呢,是再湊字數XDD

 

其實很少講自己工作上的事情,因為感覺好奇怪,奇怪的點在哪自己也說不上來,

當然,朋友相聚一定、肯定、必做的就是
:靠背靠腰兼詛咒作法揚言勢必宰掉自己主管,而這樣的歇斯底裡絕對是必備行程。 

 

當然,今天的重點不再於,如何幹掉我討厭的人 ,喔不,是如何用熱誠的心去服務廣大群眾。

(默默的很想飄走‧‧‧爛梗,我真的很不會寫敘述文)

 

 

 

就像剛出社會的人一樣,對自己的工作總是帶一點夢幻(?),是說,我也曾經有這種感覺。
只不過是恐懼大於夢幻,哈哈,畢竟是個害羞的人阿XDD

一年前的我肯定寫不出故事,可是一年後的我擁有好多故事,
跳脫原本的位置,觀望現在,是怎麼也想不到原來原來,原來各個位置都藏著許多故事,

而這些故事帶著許許多多的表情。

 

就在前幾天突然意識到,原來已經快一年了,當下來真給她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好多的感謝油然而生,像放煙火般的boom boom boom,

當然也想不起自己是怎麼走過這一段慘澹的歲月

 

就在去年的某一天,歇斯底里完後,就默默的飄到櫃檯前,
我清晰的記得哪時候,電子鐘準確的顯示出: 7: 00 
但我還是無意識的自己走去打卡,自己下班。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我的全勤獎金就這樣飛走了,依然覺得原來無意識的我也很有種)

翹班之後跟著姊妹到海安路去喝茶,聊著超級超級傷心的事情,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靠邀的雖小。

就這樣發瘋了一整晚,隔天是令人崩潰的八點打卡,
拖著疲憊的心情,甚麼話都講不出來,超級沒力。
崩潰的點在於整晚沒睡搭配恐怖的招生日再加上沒有知覺的大腦,最後等於:準備上天堂吧

她幫我介紹了課程
她幫我處理我應該要處理的事情
她拉著我的手告訴我要加油 (雖然最後她也落淚了)
最後,她們給了我一個擁抱

他用力的撞著我的頭,問我說,會痛嗎? 我哭著點頭,他說:那很好,妳還活著。
他跟我打架嘻嘻哈哈三不五時介紹好聽的歌,真的,我轉換了注意力。

她聽我說故事,然後我們一起大哭。
當我躲進教室的時候,她貼心的離開,沒有多問,留下一整個安靜給我。

 

我想,我是幸福的。
在她們身上我看到許多我遺失的東西,不論是情感或是情緒亦或是成長。

讓我在緊閉的世界裡找到一個可以呼吸的地方,可以躲藏的地方。

 

雖然這份工作讓我無法正常的休假(週休二日,但我還是不會放棄任何可以玩的timing
雖然每天都要很認真的思考如何對付難搞的家長
雖然每年都要來半年的可怕招生巡迴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無力

可是我獲得的卻比那些鳥事來的多來的深
是感動,對於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

 

對於她們我只有深深的感謝。

 

當然,這絕不是告解文,而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一個只屬於我的故事,不會屬於任何人。
就像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進入都是一群孩子的領域,

但事實證明,我喜歡和她們相處。

 

還是一樣,我依然依然為著自己的生活打拼從未放棄過自己的路,
我想這是從學生身分脫離的驕傲吧。

(硍,又是一個無法結尾的窘境兼超級害羞的!!!!!)

那‧‧‧最後我放上我新下的APP好了  (超喜歡它的拍照模式,哈哈哈

325  

 

那就,就,下個月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