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A總是督促我不可總是玩到忘記寫作業

我在此先提出說明...

2/28進入感冒的第二週滿

喉嚨和腦袋在處於不清不處的狀態

如果可以我想直接在床上逗留三天三夜

可惜並沒那個命...

 

以下是我的杯子

CIMG0041

我只有一個杯子,長的很像水瓢

在商業設計概論中指出

消費者會依照

A.外觀價值、B.功能價值、C.記憶價值

來引發消費行為

而記憶價值有時比A、B兩種更能使之消費

我就是淪陷在C理論中

 

如果我當時沒有愛上世界文化

如果沒有欣賞北歐設計

如果沒有讀過芬蘭小故事

或許我也不會想也不想從IKEA架上將它拿下來放進購物車

 

它有故事的!!

小小的故事,在世界極北的地區的原住民會在新生命誕生的時候

用當地生長的白樺樹削成這種水瓢狀的杯子

在柄上穿上線,讓小孩戴在身上

不管是牛奶還是離乳食品

甚至長大用來喝茶和咖啡

都可以~~就像護身符般陪伴在孩子左右

 

我想我也需要一些祝福

所以從架上將它拿下

在我每口喝下的茶水,放進我的願望

然後讓它陪著我品嘗每口生命的酸甜、冷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