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38  

一位美國的高中英文老師麥卡洛畢業典禮送給所有的學生一句話

「You are not special!!」

 

不特別的你

 

漫爬在深綠色的脈絡

我拉長每個環節的筋骨

啃食分寸段落的話語

寫一首詩/獨一無二

登上屬於我那枝葉的尖端

驕傲被絲線嗆得漲紅雙頰

作一顆繭包住/篇幅短少的自信

羽化朵朵漂浮的夢

每一條毛蟲都是這樣

會有翅膀/會有繽紛的夢

飛舞天空/匍伏泥土/不會只有一隻

我是一隻毛蟲/不太特別

 所以我

醒在我的日出/睡在我的夢

 

對每天都在追求特別的現代城市,不特別比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