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風地帶

 

我會站在哪一片沙漠

綠洲和駱駝都不理不睬

黃沙吞沒喃喃獨白的內容

攀爬的情緒都給風乾

晾著晾著就展延灰黃長帆

羅盤都說方向只有唯一一條

怎麼到處都是岔口和選擇題

挑剩的都是我的答案

沉重都降沉到海裡

熬著熬著或許會有新大陸

登上岸的都有寶藏

我還在畫一張索驥圖

等待啥時會吹來的風

 

新詩趴兔

既然第一篇都寫文藝腔,第二篇就延續傳統吧!!

欲求不滿是我現今很大的困擾(不是"性"喔~好孩子都不會誤會)

上班族就是一天過一天,也沒有不好只是人生還要活好一段時間~常常會有"這樣可以嗎?"的想法

在看尼采的思想著作~感覺每個人翻譯起來的意思都不一樣

只能說真理只有自己看到的那麼多吧!!

想寫小說~~露骨的、真實的。。不過我好像沒那麼多真實生活

新詩麻~~好像走到死胡同了,會用的詞句就那幾個,多看一點書好像也沒擷取到什麼絕妙好詞

江郎~~要再鏘鏘鏘一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