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要做檢討報告類型的作業,還真是有點不知道要如何下筆

就連公司設定的KPI目標的達成率和提升展望,

我的PPT好像也寫描述的不知所云。

 

2013年,現在能影響我心情和身體的事情,也只剩下工作!

有很多人鼓勵我,也有些能提出新的觀點,我也在片刻時分一度覺醒

還要再更努力一點~然後呢?

人的一輩子要被拯救過多少次也能不致頹廢,

在片段的記得和遺忘之間,我從開始走到結束

我得到了一張證照,雖然不知道它能對未來釋放出多少能量,

不過讀書就對了!!一個非裔的黑人爸爸如是說,現在可能並不會有多大改變

但是握在手心的經驗和技能將是你未來巨大的財富。。

這句話時常在機械式的生活裡,提醒我是人類這件事情。

做了兩次志工,雖說是志願為之,然而還是貪心的想在裡頭挖掘一些未知的財寶

事實上沒有發現任何東西,是否在我用這樣的心態做事時,我也為自己築出一道牆,設計了停損點

然後就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失落的心情遠大過於失望。

 

2014年

愛!!

我請一位書法老師為我揮毫的字體

有些清秀嶙峋

就是愛!!

我將努力尋找它,在不斷向前進的時光裡

尋找自己的"真愛"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切

體會愛和傷害是否同時存在還是互為鏡子裡的倒影

愛是退讓嗎?我的退讓已經讓我龜縮在難以忍受的方框內

愛是體諒嗎?諒解會不會只是無視身心見骨的傷口

喔~愛阿~~別弄污了你寬大的胸懷

愛阿~~我想再聽聽你說的話

還是我根本從來不曾遇見過你

那你在哪裡呢??

愛阿~~

20140113_191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