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941368  

我在一個橘色夢境裡睡眼惺忪

壁面漆塗陽光殘影,輻射暖和微光

我還是我,暫時離開地平線的輕巧

告別先行離開的人,在陽台攤開

每件等待日光浴的圖樣

被一滴清涼沾濕鼻間

髮漩被澆濕清醒過來

我丟開濕衣服與濕天空的纏身

費盡全力奔向鐘響教堂的純白

蔓延的紅毯映襯蕾絲嬌豔欲滴

我從你的笑容中摘下,花瓣飄散成泡影

每個影子都有你的笑臉

我牽起你的手,好多話語流竄齒間

綻放漣漪盪漾的小確幸

 

--------------------------分分線-------------------------------

原諒我要用這種怪腔怪調

實在最近有點文青附身

這是在我娘憂鬱症正值高峰時做的小夢境

我參加了我媽的婚禮

就像一個父親要親手將女兒交給另一個男人一樣

我握著我媽戴著蕾絲的雙手,含著眼淚要她一定要幸福

雖然醒來立刻衝去踢我媽就是了XDDD

我想我真的希望她能放下所有的一切去面對新的開始

雖然在夢裡還是一個身材中廣的中年婦女

但是在我眼中她真的是個大正妹~~只要她不要被老舊的傳統束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