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篌蘿    

1. 品牌名稱:蘿篌蘿

發音取自佛祖(喬達摩‧悉達多)兒子之名,當祂孩子出生時他將他的孩子取作障礙、枷鎖,

感覺好像很不愛這孩子一樣;但是在羅侯羅出生的時機正值悉達多正開始想去尋找這世界愛欲苦難的來源

我喜歡有本書將祂孩子解釋為悉達多在塵世最難以捨棄的負荷。就像孩子是每個父母最甜蜜的負擔一樣。

原本我想將品牌取作絆腳石,表示這個品牌要販賣的是在繁忙庸碌的快速生活中,能讓我們暫停一下腳步、走慢一點,

欣賞一下生命沿途的風景;不過我喜歡較為隱諱的表達方式,所以改取作蘿篌蘿。

2. 品牌精神:甜蜜的負荷

我覺得我的店應該會販賣一些強調手工的商品,不管是食物、物品還是巴拉巴拉的

我希望這品牌的東西讓人覺得是令人難以割捨的。就像佛祖難以割捨祂的孩子。

3. 品牌圖樣:

保留我的身分證明,桃子的形狀

下面的三角形保留當初取名為絆腳石的設計圖樣

上面桃子裡的圖案是藤蔓"蘿",引申為難以掙脫的枷鎖,進來我的店裡妳就難以脫身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牌 桃子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