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小嫩嫩剛滿三個月的日子

假日才剛從台中瘋回來

隔天連天都沒亮就直奔高鐵站,又忘記帶照相機了@@

台南的高鐵站一大早就有人潮,空蕩蕩的冷空氣摩肩擦踵,月台上的冷風刮的臉皮又更加細薄

腦海裡閃過好多想與尼爾森聊天的話題卻還是沒說出口

自從被當面提醒個性孤僻後,就不斷意識到時間的空白

明明安靜也是一種交流的方式,我卻浪費時間在腦海裡閃過無聊話題

直到高鐵緩慢進站。。終於

 

除了外觀比較流線外,我比較不出比台鐵高明在哪裡

直到我一覺醒來就到桃園後,我總算了解高鐵族的想法

如果可以減少通行時間,台北上班族也可以住在墾丁(聽說有錢老闆都靠高鐵通勤上班)

 

桃園天氣冷颼颼,感覺交通費的價值高於出差內容的價值(一想到要花錢感覺什事都不值得)

雖然腦中出現一些想法,不過離實踐還有一段我看不到的距離~想到心情就不美麗

中午受邀到義美的餐廳吃飯,自從離開Ms.大恩大得照顧後好久沒吃到健康的中式合菜

雖然想像在朋友身邊大吃特吃(畢竟得來不易),一想到旁邊是上司只能催眠自己是隻小鳥胃

總覺得離公司的距離還是很遠~~這是小嫩嫩都會感受到的想法嗎?

一日來回南北,雖然並沒有談成什麼大生意,不過好像又離社會又進了一步

如果可以再自然一點就好了~笑容還是很勉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資 出差 高鐵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