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65.JPG  

新年快樂!!

身為陽曆年和陰曆年都過的台灣人

算是一種節日兩種享受

雖然上個禮拜加班到有點誇張

一想到課長因為我的任性,讓全部人跟我一起加班就....

感謝你們!!雖然我們在相處上還不算融洽~~不過你們都是很好的人!!謝謝。。

新的一年有很多事情要重新開始,工作也是重新出發。。基本上我真是有信心到不行XD

雖然還是覺得應該值得更好~~不過能有這樣子的日子我已經很感激!!

 

加班完後,跨年在家裡爛了一天半

終於提起勁做做家事~順便來一下大搬風~

有時候默默的希望自己是學設計或建築的

不過一想到作業份量~~就退縮到遙遠的宇宙去

新的擺設、新的工作職務、新的開始

我在12月21日到來以前~

期許自己一直是自己~~

 

小冠每問我說人一旦忘記原則,那存在的本質還存在著嗎!?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那就表示你該為自己找尋符合時代潮流新原則~~

沒有一輩子不變的做事方法~~

學習良好的遺忘能力~比較容易得到快樂~~~以上!!!

arrow
arrow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