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30    

 

PO一張年代已久的照片,因為沒什麼庫存

我想先示範一下這個月主題可以怎麼表現

找尋可以表達題目的照片的時候看到這一張

它是很多人一起完成的,甚至我不曾在上面留過一橫字跡

但是他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生活

渡過大一的過度期後遠離彼此等待互相遷就的團體生活

經常在一個人的宿舍裡,很多不認識的操場上

思考自己是如何存在的,沒有家人陪伴、朋友相約、興趣娛樂

那在這裡的自己是不是沒有意義

每本很珍惜讀過的書、每一句很典藏的話語像滾熱的水爭相浮出水面

然後泡沫破了,好像一切的堅持都無所謂

有沒有存在的本質,我思故我在

那不思的現在,我是不是短暫的消失在這世界

並沒有想避開什麼,也不是想逃避現實

就是突然覺得蒸發在電腦前,在操場跑道上,在茶水間的八卦私語

然後每一句話都沒有意義,快樂的話不快樂,憤怒的話不憤怒,連悲傷都是一種假想的情緒

就是一個空殼,被時間吹過發出一些聲音

晴天、雨天 節慶、上班日,我只是被他們瀏覽過的礁石

偶爾被刮出些微聲響,然後偶爾一些什麼的

然後結束,我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