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661  

一聽到這個題目就知道某個文青小姐又有靈感了

雖然也同樣是手作小物愛好者的一員

我真的不是很會做手作品~~而且

我不喜歡做了卻不知道要何去何從的東西

這種傷害~持續很久了.....

 

這次挖出我新上任的手作小靈魂

手工肥皂!!(拜託現在還有人在用肥皂嗎--開始嘗試前我真的覺的肥皂是很過時的洗劑)

不過當我開始嘗試的時候~卻又看到很多百貨專櫃賣的貴桑桑的手工皂

現代人都在追求有品質的生活~我也是!!

既然捨不得花那些錢~~那就自己下海製皂XDD

結果就是~~回不去了~瑞凡!!!

什麼可以加在肥皂裡的東西我都敢放

玫瑰精油~蜂蜜~檸檬~蘋果~茉莉花茶.....還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加進去呢!!

因為時間關係~只提供了幾種肥皂各位嘗試~~~要講心得栽樣某!!!

 

唐唐的:

附贈我美麗的秘密~各式各樣的面膜XDDD一定要用喔!!

卡片是一張拼圖~~這樣完全可以安撫鹿小姐的要求...感謝以前愛亂買文具的我XDD

CIMG6666

 

Alien的:

肥皂的部份已經先被預支~剩兩個燒燙燙的!!

明信片集合!!回顧一下我也去了好多地方喔

拼圖趴兔~~結果好像大家比較喜歡拼圖!!!?(拜託請愛用我的皂~~求你)

CIMG6665

 

某A的禮物:

我有了花押~但是每次都忘了蓋XDDD

  CIMG6509

 

某唐的禮物:

收到瞬間~我內心充滿疑惑到底是怎麼做成的

要裁紙又要做封面~~感覺很貴貴

我要把它當我的經典筆記本!!卸卸

CIMG6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