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01.JPG

一轉眼好像又有段時間沒更新了。。

每次重設部落格都是希望能努力經營下去~可惜我好像不是部落客的料子

小艾昨天抱怨我好久沒回報近況了~~我想也再來清清灰塵

CIMG4903.JPG CIMG4902.JPG   

第一件事:

桃團久違的團聚~~不過又有些人遺漏了

小團體的各位都成為大社會上的一份子~這樣的聚會能不能喚醒點滴的回憶ㄋ??

不過蜜糖土司很好吃就是了XDDD

我們點了草莓、巧克力、野莓和鹹口味的

不過鹹口味的蠶食到一半才想到忘記拍照~~不然它應該是第一名的@@

想說是第一次吃~所以就選經典甜口味的,沒想到鹹口味才是黑馬~~小艾下次也要來吃吃看喔^^

這家巧朵(chador)的午茶店~~明明開在鬧區,招牌很神秘的難以辨識 (我花10分鐘在那附近環繞@@)

門口的小站牌,鋪設了整家餐廳的故事性~~不過鄰近南一中。不曉得男高中生到底懂不懂就是了XD

沒有精心品味整家店~~是此行的遺憾。。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來~~(如果價格不是那麼高尚,我大概常來吧XD)

PS. 水果茶是每個甜點最後的完結篇~~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做ㄋ(太好喝了!!)

 

CIMG4898.JPG  

第二件事:

腐病難以痊癒~

大叔控也還在治療中~

喜歡職業與外貌反差的的故事~

黑道的故事漫畫、小說大概都寫爛了

能不能別出心裁就看各家功力

第一次見到這本作者的書~~這是好的開始

一邊是美好的黑道繼承人、一邊是黑暗的賣花更生郎

算是以兩種方式來表的黑社會的設定

小攻是我口袋裡珍藏的大叔面癱男

男配角小受的叔叔(難以抗拒可愛事物的歐吉桑)更是我口袋的珍寶~~希望能看看他的故事

分享給線上所有不知名的腐友們~~BL萬歲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dor BL 蜜糖土司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