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13.JPG  

大學四年持續錯過的觀光農場

其實我一直以為大湖是在高雄= =

直到看到別人在苗栗採草莓~我才知道我有多無知

原本想在假日昏睡一整天的

但是基於某些不甘寂寞的因素~~上路去尋找來往嘉義卻不曾停留的地方..善化

不過怕太空虛硬是把我家的狗狗也帶上路~~

少女冰  

不過一直在草莓園外亂叫~一付我要拋棄她的慘叫。。超監介的!!

 

路上經過四五家草莓園~~還以為選到滿江紅的絕妙好地

是很紅沒錯啦!!不過SIZE有點.....來的太晚了(下午時刻)

230= =   

每顆大概都不超過10g~~總共230元

觀光農場的商人氣味濃厚到讓人想淚奔

菜菜說:這是採氣氛的...我認了

好白喔XD  

最後跟草莓來個合照~~

下次就是食譜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