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707.JPG  

                         膨糖是烤肉的餘韻

 

很幸福的放了九天假

至少睡了五天XD

脫離學生時期久沒見過這種長假了~~我會期待她的再次來臨+

Ms.A+ 草莓季結束之前~再去鹿角貴婦一下吧!!

菜菜、八八 如果說我大學時期從來沒想過的事情~那就是我會如此的愛你們~下次一定要來個蜜蜂之旅!!

Dr.馮團的朋友們 嫁人別忘了說一聲,人生路途遙遠~偶爾紓解壓力也不錯^^

原本打算把假期當作智慧增長的黃金週

可惜只看了一本半的書~還有10本= =+

破百的日子比較近;還是瘦下來的路途較平穩些!!?

感覺上事事都有驚奇~~期待大於不安勒~~真神了我!!

新年新希望

1.小資變高手 2.家政婦女王 3.閱讀小金桃

日本~~等我去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朋友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