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好!!

好想這麼說~連續將進一禮拜的大小雨

淋到我的脂肪都要發霉

只換來半天假期(搞什麼!!)忍不住要抱怨...

 

連續兩個月的貧窮

讓我了解,貧困會累積慾望,至於動力就因人而異

熬到最後一天晚上

雨也沒停,荷包也沒多生幾張鈔票

就和我娘撐著傘來到附近的小火鍋店溫馨一下

CIMG7040  

曾經的三媽已經被小四小五給鬥得不見蹤影了!!

不過名字再怎麼變賣的東西還是一樣

CIMG7041

大腸臭臭鍋

雨季、寒冬必點單品

兼具保暖、飽足,且物美價廉、香氣獨具

再加上三位一體的三味醬,保證身心靈合一

熱量超標!!(天氣冷麻~)

CIMG7042

白飯配三味醬淋熱湯,我好像都走這種粗飽的路線

如果晉身為好野人就可以來,頂級月光米配鵝肝醬淋金華上湯

一樣熱量爆表,有錢人和沒有錢的人只差在三高的飲食來源不同罷了XDD

CIMG7043  

年年有湯~~年年有得貪

這世道人無橫財不富~~前面的電視機不斷播放重複的新聞

貪污貪污、災難災難、不慣痛癢的youtube

還有呢???

CIMG7044    

最後來張我娘的性感美照

連吃飯都要聽音樂~~

我的聲音你已經不願意傾聽了嗎

我們每次都在這件事上鬥個不停。。

 

以上

食記真不是我的專長

照相也不行

美食也不會找

那你還會什麼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